一開始本來就沒有打算幫小金剛報名健寶園寶寶爬行大賽,因為要報名費丫
後來是因緣際會看到有媽咪分享她之前帶寶寶去健寶園參加的照片
看了覺得那的環境還不錯~而且也聽過健寶園的幼兒教育學習 (但學費很貴)
想說透過這次的活動去那觀摩看看也是不錯的!
所以就報名第二梯次4/22(日)在桃園教育中心的小寶寶組
活動前幾天,小姐打電話告知我是下午3點報到,編號493
另外提醒場地小不能帶手推車上來中心還有陪同家長都要穿襪子




一到四樓,滿地排滿的鞋子像是張大嘴巴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然後注意到門口站著二位漂亮的小姐正幫進門的家長消毒洗手
進來後,我先拿出寶寶手冊報到,小姐給了我們一張B7的單子,意思就是指B組第7走道



沒想到中心裡面空間小就算了,當天帶著寶寶參加爬行的家長爆多的!頓時我覺得呼吸好不順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人這麼多的環境,尤其又是室內密閉空間
正當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就聽到小姐在呼喊ABC三組的家長、寶寶可以先入場準備




厚~周公又拉小金剛陪他下棋了!周公壞壞,幹嘛每次都挑正要他上場比賽的時候讓他睡覺
害得每次醒來都愰神受到驚嚇樣,別人是要養精畜銳,丫你是.......




每一組比賽都取前三名 (8取3)
感覺挺簡單,但可惜這小子目前還是不會爬,只會在那倒退嚕翹高屁股~
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獎品禮物內容一樣,差在現金抵用券不一樣$3500、$3000、$2500
1.感覺統合活動現金抵用券
2.巧虎相框
3.愛洗皂
4.寶貝布布修護乳
5.奶粉分裝罐
6.免警蟑殺蟑堡
7.小林退熱貼盒裝6片入
8.嬰幼兒奶粉
9. 32oz 嬰幼兒果汁
10.妙而舒妙而褲
11.潄口水




A組結束正要頒獎大合照時,小金剛醒來了
瞧瞧他的臉是不是挺無奈不情願的,眉還翹得高高的




而且超巧的是A場7號的竟是我爸的同事,剛好帶著孫女來比賽,最後也有到達終點
希望B7同樣是第7走道能為我家小金剛帶來幸運加持




好了好了,換我們B組上場了,8個寶寶坐在走道上準備就緒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清一色都是爸爸待在起點陪小孩,而媽媽們都是在終點大聲呼喊的景像



此時,主持人竟說坐著不行,因為比賽還沒開始有的寶寶都快要衝出去了
所以要讓爸爸媽媽抱在胸前聽到哨音才能放寶寶下去爬
還第一次聽到有這樣的比賽規則




哨音一響起,計時三分鐘
大家馬上快速把寶貝放在走道上讓他們盡情地爬
可惜我家小金剛也參加了幾次爬行比賽的經驗
第四次今天還是不為所動地停留在原地東看看西看看
瞧瞧在起點的爸比一直在他耳邊呼喊:快爬丫~但他還是不領情




爸比看向在終點等待的我,用眼神打PASS說:兒子傻傻停在這不爬
而且不爬的還不只有小金剛
隔壁兩道的的姐姐、妹妹也是都在原地打轉
不會又是他們三個寶寶一起說好的!
所以瞧瞧後方這三位爸比媽咪看起來也都自動放棄
完全沒有想要催促自家寶寶快爬快爬的感覺;任由隨便他們了~



好險我家爸比有發揮運動家的精神,拿起平常小金剛最愛玩的手機來吸引他
看他會不會因此而爬個幾步路也好




疑?手機在那裡?在這裡?快爬丫
瞧瞧小金剛的視線有被手機給吸引過去




但也只有那一咪咪的時間,現在竟望向在終點等他的外婆和阿姨還有媽咪我
感覺在跟我說:媽媽妳們別白等了,我是不會爬過去的~




瞧瞧人家第1、2、3走道的寶寶都有向前爬
我妹看到第3走道的寶寶本來還在起點不動
後來是看到在終點的媽媽當場剝起香蕉來才快速爬 (可見香蕉對寶寶的影響力挺大的!)
而後面第6、7、8走道的寶寶,屁股全被黏在地墊上爬不動了!

最後倒數十秒,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停結束
B組完全沒有一個寶寶有在限時三分鐘內爬行到終點
所以第一、二、三名從缺~




比賽結束,小金剛拿到人生中的第一張沒有名次的獎狀ㄟ (我該高興嗎?)
只是沒想到健寶園會有如此貼心的舉動
最後B組1、2、3、4、5、6、7、8走道的家長上前來一張大合團照吧!
可是卻只有媽媽我自作多情的拿起獎狀高興拍照,其餘二位是來亂的,完全沒有看鏡頭



拍完團照後,大家就被請出來了,換下一場DEF三組的家長進去 (不知道還有沒有GHI、JKL......組呢 ?)
小姐說ABC三組的家長還有興趣留在這可以先到三樓休息室讓寶寶試玩感覺統合活動
剛剛來不及在裡面拍照,換出來拍個過癮
小金剛好棒丫!自已拿獎狀,可是這二人還是沒有對到眼~失敗




為了不要讓爸比專美於前,我也衝上去一起合拍
嘿~我一出馬小金剛就有看鏡頭了ㄟ 一家三口的親子照成功!
不過身高比例好像是在彈鋼琴Do Re Mi




再來就是三八阿母我和三八外婆、三八阿姨的搶人大戰
(一)疑?他被隔壁的寶寶給吸引了過去
(二)你又在看那裡?整個就是狀況外
(三)總算有看鏡頭了,可是小金剛你對焦的位置不對唷!看來你比較賞阿姨的臉唷!






參加健寶園爬行比賽是需要繳交報名費用,要錢怎麼還會有那麼多人參加? (我是刷卡220元)
我想可能是想帶寶寶來健寶園上課吧!
因為得到第一、二、三名的寶寶分別可獲得感覺統合活動$3500、$3000、$2500現金抵用券
比賽完我拿著號碼牌B7單子到服務台領取參加禮
一個健寶園可愛小丑的大購物袋




瞧瞧裡面都裝了些什麼禮物咧?
1.美強生免費送巧連智益知玩具洗澡書和聰明頭圍尺 (這要填寫資料寄過去才會免費寄送來)
2.健寶園20週年紀念特刊
3.媽媽寶寶雜誌 2011.11月號
4.美琪阬菌皂
5.叮寧防蚊乳液 5ml
6.貝康8種穀類強鈣麥精
7.HerBuy好買媽咪購物第1站 便條紙
8.妙而舒妙而褲 L號1片



簡單看了健寶園的課程有分為感覺統合、音樂、繪畫、運動的課程
其實爸媽們平常可以利用一些時間幫寶寶做腦部發育的潛能開發
買些撕不破的硬紙書or英文兒歌CD......和小孩做親密互動
不但可以刺激寶寶的腦部發育也可增進彼此親子關係!
現在孩子生得少,家長們都怕孩子輸在起跑點上
但也卻都忽略了孩子本身的天真無邪和真誠可愛的表情
而早早就讓孩子學一堆又一堆的才藝,不惜花下一筆又一筆的金錢
認為只要為了孩子,付出多少都無所謂,不可否認的,的確有用
但......也有專家證實,身教.言教.家教和境教(環境教育)的培養,才是孩子成長過程中最重要的一環
孩子只要在有愛的環境下成長,時時給予孩子關懷,並且自小建立孩子的自信心
相信這個孩子,長大後一定是個可造之材!!!
最近我買了風車文化的ABC歌唱繪本和兒歌歡唱繪本書,裡面有
16首耳熟能詳有趣輕快的歌謠
例如:拔蘿萄、兩隻老虎 ,每天我一定陪同小金剛一起唱跳
(事實上只有媽媽我在那乾跳,小金剛只會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