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參加了BBH舉辦的HEINZ 亨氏寶寶食品種子媽媽試用大隊
入選可得到:天然米麥精2種口味+磨牙棒或手指餅*1,讓寶寶搶先體驗HEINZ亨氏寶寶副食品的營養美味喔~


6/2(六)就收到貨運公司寄來的包裏,打開裡面有:
1.亨氏雞肉蔬菜米麥精 (7個月以上寶寶適用)
2.亨氏水果優格米精 (4個月以上寶寶適用)
3.亨氏磨牙棒 (6個月以上寶寶適用)
瞧瞧看到這包裝外盒是不是就覺得很好吃丫!圖片上附註了很多天然果物蔬菜的圖片


標示在盒底的保存期限

這樣一盒是100g,採用不透光塑膠材質包裝
打開後記得要用封口夾夾緊,才不會受潮!

這是我第一次準備米麥精給小金剛吃
所以先讓他試吃看看原味的亨氏雞肉蔬菜米麥精是啥味道口感丫?

翻到外盒看到建議3匙溫開水搭配1匙亨氏雞肉蔬菜米麥精,調成糊狀餵食
可視寶寶喜好調整濃稠度及份量亨氏並沒有附湯匙在裡面,所以我自備S-26第二階段湯匙來搭配

我總共舀了二匙,至於溫開水部份,我就自已按照濃稠度去調整


瞧小金剛吃下第一口時那好笑的表情


媽媽比較心急的問:丫是好吃還是不好吃丫?請回答?
這張是說:我先想想,想好在
回答給妳知道


瞇之音:媽媽好笨,被我的表情騙得團團轉霧剎剎
看他這張連右邊小嘴窩都浮現上來的幸福表情當然是『好吃丫』

餵到最後,他老大耐性被磨得差不多了,開始挑起眉來,不高興在拍桌子暴動了
天那..........媽媽我趕緊抱起他來震暴
剩下這一點點,換媽媽我來呷菜尾試吃看看!
其實早在我一打開包裝袋時,就聞到很濃很香的味道
用溫開水調配後還吃到粒粒分明的雞肉塊ㄟ,真材實料,這樣才吃得到營養丫 (包裝上是寫說每100g含17g真正雞肉)
雖然單吃亨氏雞肉蔬菜米麥精就很好吃了........
而且成分有馬鈴薯、紅蘿蔔、甜玉米、紅椒、花椰菜、菠菜、洋蔥等蔬菜,超豐富的!
但我想加點小金剛最愛吃的南瓜來做搭配應該會更棒!
簡單製作說明步驟如下:

Step 1:南瓜削皮、去籽後切小塊狀泡水浸泡30分鐘,大量用清水沖洗5分鐘,再將南瓜裝碗放電鍋裡蒸熟就可以了

Step 2:加入1匙亨氏雞肉蔬菜米麥精


Step 3:一起拌勻後就大功告成




馬上來給小金剛試吃看看我利用亨氏雞肉蔬菜米麥精搭配出來的南瓜綜合米精
這小子很大脾唷!餵你吃飯還給我翹腳


吃下第一口的反應是好好吃唷!『我還要.我還要.我還要』
但他很皮ㄟ 邊吃還邊玩餐搖椅的安全帶


最後剩下一些,竟然揉眼睛,他老大想要睡覺了

所以就草草結束了這餐好吃又營養的南瓜綜合米精
媽媽我又是呷菜尾的,發現亨氏雞肉蔬菜米麥精是屬鹹的口味,搭配南瓜的甜真得很好吃~

6/6(三)下午來弄個甜點給小金剛吃
我打開亨氏水果優格米精,這味道也太甜太香了吧!
優格成分佔了68%,優格生好菌,可以幫助寶寶腸道更健康
我還是一樣用S-26第二階段湯匙舀了二匙,至於溫開水部份,就自已按照濃稠度去調整

這盒的水果主要是覆盆子、藍苺、蘋果、黑醋栗成分佔了12%,都是些抗氧化的水果
瞧打開一看真得還看到這些水果的屑屑,真材實料
我另外加入了小金剛最愛吃的水果-香蕉


丟了三分之一的香蕉塊下去拌勻,是不是很簡單~


本身這水果優格米精已經很好吃了,再加上香蕉真得是甜上加甜好好吃!
連媽媽我也偷吃了小小二口
/p>

我在廚房用這道點心,小金剛自已在遊戲室玩耍 (躺在後頭的爸爸睡翻在那休息)
端到他面前時,他一直目瞪著這碗是什麼?


嘻嘻嘻~先偷笑,看起來就好可口,媽媽趕快餵我吃!


瞧他吃下第一口的os:好甜好好吃!

那時我在廚房準備時就有在想這道小金剛肯定會吃光光

果然被我猜中,一口接著一口著吃


還一直用無辜眼神看著我,媽媽快餵我、快餵我的表情


吃到最後還會舉起手跳舞ㄟ

最後真得太澎場了,花不到5分鐘吃光光

還一直意猶未盡的還想要吃,瞧媽媽我刮到碗都乾乾淨淨見底了
別吵乖,明天再用給你吃厚@

再來看看另一項產品亨氏磨牙棒 (6個月以上寶寶適用)


外盒上還很貼心標示寶寶長牙的月份是多少

成分有小麥粉、小麥胚芽、脫脂奶粉、酵母、鹽、鐵

小金剛才9個多月大,已經冒出了7顆小白牙
不知道他是不是因為最近長牙的關係牙齦痛癢,他竟然三不五時就往我的手臂、大腿給咬了下去
有時還會用拉扯..........天丫!害媽媽我的肉被你的小白牙咬的好痛
我只是你的人工奶瓶不是你的固齒器

這時你的好朋友【磨牙棒】來嚕!總共有6小包裝12根

先摸了一下,好硬.........那我來敲敲看,扣扣有聲響出來ㄟ
看來這真得可以滿足小金剛喜歡亂咬東西的需求,也可以幫助寶寶訓練咀嚼和抓捏能力唷!真是一舉二得
6/4(一)媽媽帶你出來野餐吃磨牙棒
我從袋子裡拿出,被他看見這磨牙棒
一直大聲呼喊ooxxooxx寶寶版語言:我要我要的表情


馬上拆下一根給他試試,瞧他可能發現這磨牙棒很硬
所以他一直上下用吸用咬的方式


然後不知道他是不是因為邊咬邊吸的關係,餅乾屑屑全在嘴巴中沒有吞下去
隨著他越咬越多,滿嘴都是屑屑和口水的混合
我趕緊從他嘴中給取了下來,還硬咬住不放

他一臉滿足吸咬著這根【超硬】 的磨牙棒


今天在醫院等候時,我看到小金剛在咬吸自已的手指
知道他應該是牙癢癢了
趕緊拿出我隨身攜帶一小包磨牙餅出來 (這樣個別小包裝超方便帶出門使用)
瞧我都還沒拿出一根給他就先伸手過來搶了,別急別急,媽媽我拿給你
拿到一根馬上猛吸、猛咬,還會一直變換姿勢

最後這磨牙棒被我扯下來
因為他還是一樣把餅乾屑屑含在嘴中沒吞進去又一直流口水,忘記幫他帶圍兜兜
瞧瞧被他吸咬成這副德性,剩下的這根換我拿去啃了
ㄟ還真得不是普通的硬,我還要用力咬才斷
磨牙棒沒啥味道,只吃得出來淡淡的小麥味 

亨氏寶寶營養專家 http://caps.babyhome.com.tw/event/2012/heinzbabyfood/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