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網址:http://boiron.mababy.com.tw/index.html
日前參加【媽咪育兒新思維 順勢醫學守護+】活動,獲得贈品金盞花雪花霜



6/15(五)就收到這法國來的雪花霜



我們先來瞧瞧看金盞花雪花霜
的外盒內容
(一)產品特性:含
金盞花萃取母酊,特別適用於嬰幼兒之皮膚護理 (新生兒即可使用 )
(二)用途:滋潤、舒緩敏感肌膚、蘋果臉
(三)產品規格:20g 
(四)產地:法國




打開翻到罐底保存期限很清楚的標示 2014年9月



而且瓶蓋一打開,看到有一層保護膜在上面
真是貼心,讓我們拿到是不受汙染的金盞花雪花霜




一撕開保護膜後,一陣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
而且一摸雪花霜,真的是又柔又軟,難怪會稱為〝雪花霜 〞
那觸感就像是品嚐到鬆鬆軟軟綿綿的蛋糕!
不知道這樣的比喻大家曉得嗎?



☆金盞花☆
原產於地中海沿岸,金盞花最昂貴之處為花瓣,在法國常將金盞花拿來泡茶飲用
因為金盞花無毒性也可安心的使
用於嬰幼兒皮膚,可舒緩安撫發紅過敏的肌膚



一般敏感易發紅、蘋果臉、乾裂、發癢之肌膚最適合使用,異位性皮膚炎也可使用
看了金盞花那麼多的好處,媽咪們妳是不是也心動了?
趕快跟著我的腳步看小金剛試用狀況如何~



每次只要拍攝試用商品時,小金剛都會來幫媽媽鑑定一下商品
這次也不例外.............請問小金剛你鑑定好了嗎?他回答說:OK沒問題


 

目前小金剛的皮膚狀況~在夏天,沒有出現蘋果臉
我記得去年冬天很冷,造成他皮膚乾燥
嬰幼兒的皮膚本來就比較薄,經不起寒風的摧殘
之前只要
一出門回來,就會看到小金剛的雙頰紅通通的一片
雖然我一直都有幫他洗完澡後擦乳液的習慣
但還是敵不過冷叟叟天氣的變化

比較慶幸的是小金剛蘋果臉的情況不算是很嚴重
所以我就沒有另外買產品回來給他擦
不過法國BOIRON金盞花雪花霜真的是很有名
在這次寫文之前就有搜尋看過好多媽咪推薦了~說真的很神奇很好用
大約擦個半天後,蘋果臉就消掉了




這張照片清楚拍攝到小金剛的臉紅咚咚像蘋果心一樣,是因為剛洗完澡啦!
這表示他這小子的血液循環很好
另外就算寶寶沒有蘋果臉,也不是敏感性肌膚
至於皮膚乾裂、發癢也沒有發生過的話
就表示不需要法國BOIRON金盞花雪花霜了嗎?
NoNoNo還是需要,為什麼呢?
千萬不要等到事後出現蘋果臉、皮膚乾裂、發癢才來補救,雖然擦後大約半天就會消掉
但有時可以拿來做皮膚護理的滋潤保養,也是不錯丫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試用看看這從法國來的金盞花雪花霜效用如何
我先抹一些金盞花雪花霜在手上


 

後趕緊趁小金剛不注意時塗抺在他臉上拍照
不然他的小手一揮,全抺在衣服還得了




另一邊也是抺一些在臉上,很好擦拭,一下子就化開融於皮膚上
好容易被吸收,塗起來一點都感覺不到油膩感,很清爽舒服,非常值得推薦
因為有些乳液塗起來會有油膩感,挺怪異的味道出現
但聞到雪花霜的香味會有種古早味道ㄟ (感覺很親切啦!)
重點是用量好省就有達到保濕的效果




我記得之前在麻辣天后宮的節目上有看到一集在播的主題是『明星小孩真好命』
那時曲艾玲正推薦一款從法國來的雪花膏,說是小朋友的面霜,很好用
應該是介紹法國BOIRON金盞花雪花霜,但我怕我記錯了
所以去youtube搜尋找找看有無這則影片檔
沒想到我真得沒記錯,被我找到了,提供給各位媽咪參考一下
這可是*麻辣天后宮中曲艾玲、小禎強力推薦的明星商品*
《重點影片內容有剪貼下來》需看完整影片檔請於文章底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