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 繼上一篇Creative Baby寶寶學步車競走趣味賽的世貿行
我發覺今年的『台北玩具大展暨孕媽咪與嬰幼兒用品博覽會』怎麼那麼好逛那麼好玩那麼好A
今年主題是BANDAN鋼彈特展ㄟ 好多人都是衝著3公尺高的鋼彈模型而來!
老實說我對鋼彈完全不了解,只聽我家爸比說這在他小時候很紅,不過我那時是迷美少女戰士
既然來到世貿這,當然一定要跟鋼彈拍一張紀念丫




星期六這天人爆多的@!
好險爸比堅持說不要帶手推車,不然我看可是寸步難行吧!
趕緊又再來到
Bonne Nuit攤位兌換寶寶洗澡巾一條
好巧不巧我又是最後限量的2條之1
(昨天才換到是限量的3條之1)




第二攤來到貝比卡兒
超謝謝Combi媽咪團的富貴媽,要不是她有告知說填入會資料就會送小毛巾一條
不然我完全不知道有這好康的事~


 

第三攤來到了童心園
話說這次童心園超佛心來著!送的贈品超好,有二個活動
(一)會員回娘家.好禮孩子拿:持兌換券贈精美會員回門禮「玩沙戲水組」乙組,價值168元
(二)共襄盛舉打卡禮:秀出童心園攤位照片並打卡,獲得「軟質木紋積木」旅行組乙組,價值158元
明年小金剛的年紀就可以來玩童心圍的玩具設施了




第四攤來到pintoo
我很喜歡這家的拼圖
完全顛覆我對一般紙拼圖容如果不小心弄濕就壞了的想法
因為這家是塑膠拼圖,當天參展都有特惠!
可惜沒有多多了解一下,不然我對它們的客製拼圖
非常有興趣
咪們可以自行參考一下
http://shopping.pintoo.com/tw/home.htm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大會舞台即將要開始由金愛斯佳主辦的佩甄寶寶小西打育兒分享見面會
去年孕期我就見過佩甄三次了,這次是第四次了
本想說佩甄只是要講金愛斯佳奶粉的好話,沒想到最後來個有獎徵答活動
我愛!選我選我~
一開
始是送佩
甄自已出的書籍,我有了,所以沒有舉手
後來金愛斯佳工作人員拿出育兒好物第一樣,我舉了手
被佩甄點到上台領獎,但.........看到後面拿得育兒好物一樣比一樣大,我整個要吐血
很後侮沒事那麼早舉手幹嘛 >_<"




不過這張合照,只有佩甄有看爸比的鏡頭
至於我們母子二人視線完全在別的地方,難得一張合照蝦掉了!




接下來這段寶寶交流時間,媽媽我沒有參與到
那時我人在舞台上幫燕子媽呼喊OK BABY爬爬和照相
所以我還是看了小連媽寄給我當天的照片才曉得有這些
精彩的照片~
我們一起來看看兔兔和小金剛的好笑對話吧!
請大家從左邊到右邊第一排依序排列看下去。以下純屬虛構,小連媽別生氣唷@

(1)小金剛說:hi,兔兔妳還記得我嗎?
(2)你那位丫?什麼?妳忘了我,我戳妳眼睛,好可惡的小金剛
(3)兔兔說:丫唷!我又不是故意的,原諒我這次啦!
(
4)此時小金剛竟轉向對傑克爸有興趣,還主動摸了傑克爸的臉
(5)我家爸比趕緊阻止,跟傑克爸說聲拍謝,管教不當
(6)兔兔說:我爸爸不會跟你一般計較,換我偷摸你耳朵一下,一筆勾銷


 
 
 

結束了好笑的對話後,快換小金剛上場比賽,趕緊將參賽背號黏貼上去
大家好,我是61號的小金剛選手




再趁一點點的時間,跟燕子媽和OK BABY一起拍張合照



一場6位大寶寶一起比賽
還是老樣子,爸爸在起點,我在終點,這次還請了小連媽幫我錄影
最後相機沒電了>_<"
所以只錄到嗶聲後開始爬的幾小步
是不是爬很快,假象,後來給我爬歪歪斜斜分心去




不嫌棄的話,可以看一下只有短暫2秒鐘的影片



旁邊幾位跑道的寶寶都已爬向終點了
就只剩小金剛還渾渾噩噩慢慢爬向我,企...........
這小子還來個回馬槍,往回爬,搞什麼東西?
接下來的一個月裡,媽媽我要密集訓練你成為爬行冠軍
根本就是媽媽我得失心比較重,哈~


 

我們三位媽咪寶貝都比賽完了,就先來個大合照
不過這三位寶寶很有默契都沒有看向鏡頭,都往旁邊看去
好奇究竟有什麼東西在吸引他們的目光咧?



媽咪寶貝團照加入一位綾綾媽
其實說來我跟綾綾媽的緣份也挺有趣的!
一開始認識綾綾媽是透過蛋蛋媽的blog連結過去的
後來我就又有一陣子沒有去綾綾媽blog逛逛看看
直到我ㄤ表妹-念慈,在小金剛出生後常在FB分享他的照片給她的同學、朋友看
後來綾綾媽在念慈的FB愈看覺得這寶寶怎麼那麼面熟?
原來就是我兒子啦!哈~~
綾綾媽和念慈是多年繪友,她還沒見過念慈,卻先見著了我!
老實說,我也是生了小孩後,才知道小人帶給我們的樂趣是如此的豐富
讓我們這些原本不認識的媽咪,因為有了寶貝,讓我們在網路世界中串連一起




那天爬行比賽是中午12點30分開始
所以我跟燕子媽說好等爬行比賽結束一起去吃中餐
到了有冷氣可吹的阪急百貨美食街來填飽肚子
這張二位笑得很甜唷!好可愛~




我家爸比說他不上相,所以就派小金剛出馬亮相就好了



這二天的戰利品如下
1.參加大寶寶爬行比賽的參加獎:雪印身高尺、健寶園DM、豐力富成長奶粉37gx4
2.童心圍:持兌換券贈精美會員回門禮「玩沙戲水組」,我拿了三組
3.貝比卡兒:加入會員填資料送小毛巾、ABC字母圖、水果黑棗麥精18gx2+愛媽咪孕哺營養殼奶22.5g
4.Bonne Nuit:持網路列印兌換券贈送寶寶洗澡巾,這次拿了粉紅、黃
5.金愛斯佳主辦的佩甄寶寶小西打育兒分享見面會有獎徵答:小熊維尼便當包+水杯
6.pintoo: 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索取過了是咕咭鼠拼圖體驗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