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暨歡樂玩具節』7月13日(五)~7月16日(一)
熱鬧在竹北體育館FUN暑假!這個憤怒鳥好大一隻,引起很多人爭相拍照
感覺就是一定要拍到這隻,才算是有來到新竹婦幼展到此一遊,哈~



小金剛笑得好開心唷!
明顯看到下排四顆小白牙



先來到大會贈品處
事前有先報名寶貝抽抽樂的活動,抽到最小獎,飛壘超Q軟糖 (這應該不用拍照給大家看吧!)
如果要跟台北比的話,我只能說參展的攤位超少的
想說新竹有Bonne Nuit攤位,想再去兌換寶寶洗澡巾一條
結果11點多就都換完了?有沒有搞錯
比在台北更搶手熱門!
所以我來到這沒有一樣可A的贈品,下次不來了




沒想到要去哺乳室泡ㄋㄟㄋㄟ
突然看到一個很熟的人影,原來我們的二專同學-佳伶
她帶女兒和朋友一起來逛新竹婦幼展!
沒想到二年不見,竟是在這相遇,真得好巧~
她女兒超漂亮可愛的!已經2歲多了,很專心的在吃黑貓包



來張大合照吧!
委屈爸比還要裝矮跟我們一起合拍



小金剛喝完ㄋㄟㄋㄟ,精神充沛
就趕緊推著他來到大會舞台比賽~
我只能說新竹婦幼展的場地好小唷!
今天的大寶寶爬行比賽人又多又擠,不是粉舒服



我們11點多就來了,拿到的編號是018



一場5個人,爸比正在跟小金剛做最後口頭訓練
想到一開始衝很快,是因為看到隔壁走道的終點媽媽拿著飲料保特瓶
而就差一步就到終點,主持人一直說18號只差一步,加油
這小子竟給我坐起來,不爬就是不爬>_<"
連在一旁不認識的阿媽都加入幫忙我哄他來終點,哈



有影片為證,大家請欣賞



不過這大寶寶爬行的參加獎會不會太瞎了?
一瓶Hipp喜寶天然有機蘋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